top of page

中国大陆iOS用戶安裝APP指引

下载与安装直达 APP - DAFS Trader

1.曾经下载过 DAFS Trader 的用户

游览 App Store – 点击右上角的头像进入【账户】页面 – 点击【已购项目】– 再切换至【不在此 iPhone 上】按钮,查看已安装过的 App – 下载并安装 DAFS Trader。

image.png
2.不曾下载 DAFS Trader 或更换苹果手机的用户

其他 iOS 用户:

游览 App Store - 在搜索栏查找 “DAFS Trader” 并点击下载与安装。

image.png

中国大陆 iOS 用户:

  1. 请下载並安装 TestFlight 安装包:https://testflight.apple.com/join/hMjbhsF2

  2. 点击"第1步"中的【在 App Store 查看】,下载 TestFlight 应用,下载完成后返回游览器(不需打开 TestFlight应用)

  3. 在"第2步"点击 Beta 版本下方的【开始测试】,跳转后点击【安装】,安装后即可正常使用。

image.png

自动更新

  1. 打开手机设置界面 – 点击设置 – 选择 App Store – 打开自动更新。

  2. (*注意:如设置自动更新,则您手机上安装的所有App都将自动更新。)

image.png

手动更新

游览 App Store – 点击右上角头像进入账户页面 – 查看更新列表或点击【已购项目】查看目前已有 App 的状态 – 点击手动更新。

image.png

如有更多疑问,请电话咨询:+65 63799415

More Product Information

bottom of page